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酒民工持棍砸店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3:01 京华时报
  作者: 田乾峰来源:
姐弟俩被打伤后在家里休息。本报记者 刘军 摄
  本报讯 (记者田乾峰)昨天下午,朝阳区高碑店百子湾路一发廊女工拒绝给醉酒民工理发,民工带来5个人将发廊玻璃砸碎,打伤3人。

  昨天下午4时20分,一名民工骑车来到刘女士开的发廊里,浑身酒气地坐到了椅子上。“他说给5块钱,让我给他洗头、理发,还要刮胡子。”刘女士告诉记者光洗头就得5元,加上理发、刮胡子总共要13元。这样赔本的买卖,她当然不愿意做。但这名民工坚持不走,双方争执时,刘女士丈夫龚先生回来了,见状便将民工往外推。“他一拳把门玻璃给砸碎了。”龚先生说。

  5分钟后,这名民工又气冲冲地带着5名同伴,拿着钢棍、钢筋条回到店门前。“我正准备上厕所,没有任何防范。”龚先生突然被几名民工围住,吓得浑身发抖。民工抡起钢棍就朝龚先生头上砸,龚先生的姐姐和母亲见状,忙跑上去拦。“我以为他们不会打女的。”出乎龚女士的意料,两根钢棍硬邦邦地砸在她头上,龚女士当即倒地。“我心里明白,可眼睛看不清。”龚女士躺在床上回忆说,她母亲的头部也被打出一个包。

  打斗持续了五六分钟,一民工头部也被砸伤,事后,6名民工很快逃离现场。

  “一民工把穿的拖鞋都跑掉了。”去旁边干洗店取衣服的目击者杜先生说。龚先生夫妻两人告诉记者,这些民工都是附近一家超市旁边建筑工地干活的工人。

  下午4点45分,龚先生和姐姐到高碑店卫生所进行治疗处理,头部分别被缝了20多针和40多针。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