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话拨手机显示另一号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3:01 京华时报

  作者: 李艾来源:

  本报讯(实习生李艾)“我们宿舍的电话号码忽然变了,并且电话不用201卡就能免费打。”昨天,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一学生给本报打来热线。

  昨天上午,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学生宿舍4号楼一名姓张的同学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间,他的朋友打自己宿舍的电话时总是不通,有时拨通了却拨到了别的宿舍。这种情况大约持续了一个多星期。前天晚上,小张感觉事有蹊跷,就用宿舍电话拨打自己的手机,来电显示是另外一个号码。并且,本来用电话卡才能打通的电话现在可以直接拨打市话和长途。另一个寝室的同学小郝对记者说:“电话突然免费,可是我们都不敢用。怕事后电信部门过来收费。”

  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农业大学动力维修中心电话室的技术人员告诉记者,这个问题上周六晚上学校已经发现。原因是由于学校新装了28部公用电话,但其实有56部电话在使用这28条线路。为了能尽快让学生用上新装公话,学校技术方、公话公司和中国网通想出一套方案:用两个设备将28台IC卡公话和28台201卡电话对调。这样就有部分号码在对调时错位,引起号码错乱,有的201卡电话线路绕过了插卡器,所以可以直接拨打。“我们已经和公话公司及网通的工作人员一起将线路调好了。”

  下午5点左右,农大东校区学生宿舍4号楼303室的一位同学告诉记者:“上午不到11点,屋里的电话就恢复为原号,而且已经不能直接拨打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