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征农民钱 用来发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3:05 新京报

  大兴一经管站站长多收统筹款15.4万元,检察官从25人手中将钱追回

  新京报讯(记者廖卫华通讯员孟荣伟)记者昨天从大兴区检察院获悉,该院反贪局从近日查办的一起某镇经管站挪用公款案件中意外查明,站长杜某向18个村农民非法加大统筹款征收额度,并用于干部私分奖金。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今年1月,大兴区检察院反贪局查实,原大兴区某镇经管站站长杜某在任职期间私设账户,将应上交的统筹款中的50余万元私自借给他人进行营利活动,涉嫌挪用公款罪。案情查清后,检察院于今年2月11日将此案向法院提起公诉。此间,检察官意外发现另外一个重要线索:杜某还涉嫌擅自对18个村加大征收统筹款的额度。

  反贪局经过调查查明,该经管站一直代镇政府征收统筹款,杜某利用群众信任,擅自加大征收额度,少的村一两千元,多的两万余元,共向18个村多征收15.4万元。这部分钱没有上报到镇政府,而是私自留下给本部门职工及各村会计共25人当奖金发放到个人手中。

  反贪局干警从3月中旬开始,历时12天走访了12个村,从25人手中将“奖金”一一追回。近日,大兴区检察院反贪局将追回的15.4万元钱送交镇政府,委托镇领导发还到村民手里。目前,大兴区检察院正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审查。(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