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炮响过后厂房垮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3:07 重庆晨报
厂房顶已开了个大“天窗”。本报记者杨野文创戴军摄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杨野文创戴军)昨日,位于南岸鸡冠石的德众物资有限公司向本报热线投诉,他们的厂房屋顶被一工地放炮震垮。

  据公司职工王朝东讲,18日晚7点20分左右,厂房旁的工地传来三声炮响,前两声阵仗还不大,但最后一炮震得地皮都在抖。

  最后一炮给王朝东留下深刻印象。他说,他的裤脚被炮声震得抖了一下,周围窗户都在响。紧接着,距他十米远的一幢空置厂房屋顶“咔嚓”一声,塌了进去,瓦片“哗哗”落地,灰尘腾空而起。

  王朝东马上向放炮工地跑去,边跑边喊“房子垮了”,施工现场一负责人听他说了以后,还不相信。20多分钟后,对方来了三个人看了看说:“这房子各人不牢实,不放炮都要遭垮”。

  记者在现场看到,屋顶已被开了个“大天窗”,屋内碎瓦片和折断的木质房梁落了一地。该公司卢经理指着不远处另一幢屋顶已塌陷的房子说,这房子以前是职工宿舍,上个月也是被放炮震塌了屋顶,还好当时里面的人已撤走。

  该工地指挥长李忠胜称,他因出差刚回来,还不清楚情况,要了解后才能作出处理意见。据他说,德众物资有限公司上个月垮了的那幢房子可能是危房。18日垮的那幢还不清楚是不是危房。

  业主方驻施工现场代表黄晓兵说,该公司厂房屋顶的垮塌,他认为放炮可能是其中一原因,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处理此事。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