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川外:100名高三学生进入拟录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3:0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全国已有100名高三的学生进入四川外语学院的拟录库。只要体检合格,他们将成为第一批收到川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

  据介绍,四川外语学院从去年起,就开始实行两种方式招生。一是通过传统的高考,“杀出重围”成为佼佼者;另一种则是由四川外语学院提前单独招生。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川外的提前单独招生,是在2003年2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后开始实施的。目前,川外招收的专业有:法、德、日、俄、西班牙语5个专业。今年,川外在全国的提前招生计划为100人。

  今年3月中旬,学校就举行了单独招生考试,进入拟录库的考生已经得到通知。只要体检合格,5月下旬,经各省市招办审核录取后,他们就能收到川外的录取通知书,成为2004级川外的第一批学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