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趸船跳板掉下砸裂老翁肋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3:07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戴宇)“我和家人坐在河边休息,却被掉下的趸船跳板砸伤。”昨日,68岁的陈秉文老人胸部肋骨被砸裂,躺在病床上。老人认为船方应该负责,但船方表示,这是老人擅自坐到跳板下引起的事故,他们没有责任。

  18日下午4点左右,陈秉文和女儿、儿媳及两个孙子到朝天门码头河边玩耍。“小孩在玩沙,我们就坐在4号趸船的跳板旁边看。”老人说,一块金属跳板突然掉了下来,将他砸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倒。“当时我就尽量挺着腰板,不让跳板砸到自己的女儿和儿媳。”陈老人说,自己当时就趴在地上起不来了。随后,陈秉文的家人拨打了120,陈秉文被救护车送到医院。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砸伤老人的跳板一端放在沙滩上,跳板上设有栏网。船方表示,“跳板不会倾斜着掉下,很可能是他们坐到跳板下面躲太阳。”

  船方说,他们在跳板两侧都装了网栏,也向游人喊话提醒,但还是会常有小孩拉开网栏在跳板下玩耍,但大人被砸伤他们还是第一次遇到。

  “希望游人能注意安全,不要在跳板下休息。”船方提醒广大游客,休息时尽量远离趸船跳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