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从警头一回:“处置”孽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3: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时间:前日晚

  地点:石油路医院一宿舍区内

  新闻主角:成华巡警大队巡警宁鑫圣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主持人:本报记者郑颖

  前日晚11时许,我和搭档在街面上巡逻,突接中心指令:一出租车司机要不到车钱,报警求助。我们立即赶到石油路医院旁一宿舍区门口。求助人是新都一位的哥,他说,乘客李某在新都上车时说好了给50元,谁知到了目的地他说身上没钱,让的哥跟他一起回家拿钱。的哥不敢冒然前去,只好求助110。

  我们陪同司机跟随中年男子李某一起到了他家。刚进门,李某就冲一名60多岁的老太太骂了几句粗话,叫老太太给钱,老太太说没钱,又被李某乱骂了一通。这时一60多岁的大爷从另一间屋里冲出来说:“她可是你亲妈!”这时,李母躲避瘟神般推着自行车出了门,李某则和父亲打了起来,他狠狠踢了父亲几脚,又一拳打在父亲脸上,鲜血顿时顺着李大爷的嘴角流了下来。

  我们不得不将李某制服,可李某嘴里仍不停骂着脏话,让老父给50元车费。李大爷说李某从小不学好,一毛钱都不会给他。李某抓起凳子就向电视机砸去。我的搭档立即抓住他的手,将其推倒在沙发上。但就在这时,李某也一把抓住了他父亲,把父亲死死压在身下,使劲抱住父亲的头咬他的脖子。当我把他们分开时,大爷脖子上已留下深深的牙印。

  当了两年巡警,见过不少稀奇事,可这样蛮横的忤逆子我还是第一次领教。见李某这么蛮横,司机更是吓坏了,让李某随便给点钱。李某搜遍全身只有20元钱,司机拿了钱连忙夺门而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