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十二变欢乐谷连载二十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3: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第二十一回意外的结局

  晚会上的精彩和兴奋尚未褪去,月亮已经领着星星一家子成群结队地来到了欢乐谷的夜空。山地特殊的气候特征决定了漫山遍野的月光比别处的月光更加粗野,更加浪漫,更加神秘,更加捉摸不透。阿岚晓伟的手很自然地勾在了一起。本能使得晓伟的情绪突然激动,他一把将阿岚拥在怀里,尚未体味到阿岚柔美身躯带给他的无限风情,两只手、一个头儿、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一张嘴儿连同一双眼珠子便在月光下展开了最为忙碌的劳作和耕耘,时间停止了跳动,唯有两颗心脏,在奋力地加着夜班。

  两人的挪动牵扯着月光的泼洒。突然,“啪”的一声,他们撞到了一辆停在树林边的轿车上,银白色的车身在月光下显得格外的华彩亮丽。

  阿岚推开晓伟的怀抱说道:“从小我就梦想着,能和心爱的人一起驾一辆银白色的车到高山深林间感受月光穿透夜空的浪漫,那时候,我心爱的人会为我撑开一把有着星孔的月亮伞,让月光从星孔中照到我的身上,斑斑点点,……其实,我和男友彼此相爱,这次赌气出来,就是因为他一直很忙,不能陪我到欢乐谷,他的车都是我喜欢的银白色,就像这辆我们撞到的车。我好喜欢今晚的感觉,虽然没有星孔伞,但我已经很知足了。”就在此时,阿岚突然发现自己身上有了斑彩的星孔月光!她刹那间激动得泪眼蒙目龙,模糊的视野弥漫着无法形容的幸福。这时,一个遥远而又熟悉的声音响起:“岚儿,我知道你一定会在这里,我为你刚刚送来一把你喜欢的星孔伞,别闹了,我们回吧!”

  打开伞的竟是阿岚男友———阿岚喜欢的那辆银白色轿车的主人。那个男人把阿岚吻在怀里,旁若无人。晓伟感觉到阿岚此刻的幸福无以伦比,正当他回转身准备离开时阿岚开口说道:“晓伟,我会想你的……”那个男人走到晓伟身边,悄悄地说:“谢谢你。不过,你最好别再想她!”一会儿,车、阿岚和那个陌生男人已不见踪影,只有月光陪着晓伟。

  不久以后,晓伟有了自己的爱人,阿岚她不知去向。

  每每到欢乐谷带团,晓伟都会感受那里的夜色和月光。 (刘理科)

  旅游热线:028-86262742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