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伤心老父怒杀“混混”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3: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李安记者马天帅)儿子长期不务正业,打骂老父,老父忍无可忍之下将“混混”儿子杀死,自己也因此而身陷囹圄。昨日下午,老汉在看守所接受采访时,表示后悔失手杀了儿子。

  4月10日凌晨,双流县合江镇渡槽村4组的成孝通在家请人维修房屋,吃晚饭时,因无钱买好酒好菜招待维修房屋的师傅,儿子成立红便认为丢了面子,遂辱骂父亲成孝通。饭桌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上,父子俩争吵起来,平日里为恶一方的成立红顺手就给了父亲两耳光,并要殴打父亲,被在场的人劝住。

  饭后,成立红又辱骂老父成孝通,并用石头砸刚修好的房子,成孝通心痛不已,在阻止儿子砸房时,又遭儿子扇了两耳光。气昏了头的成孝通见无力阻止儿子砸房,于是跑进厨房拿起尖刀向儿子刺去,不想将儿子杀死。据了解,成立红平时好逸恶劳,经常打骂其父成孝通,去年还用刀将老父砍伤。

  昨日下午,记者在双流县看守所见到了成孝通。记者问他是否后悔杀死儿子,他表示后悔,但又称:“想起他的种种不好来,我又不后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