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了“电马儿”开家茶铺来销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3: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尹建雄记者郑颖)一个专门盗窃电动自行车的团伙,昨日被琉璃场派出所民警利用证据倒查法一举打掉。

  最近一个多月以来,琉璃场辖区频繁发生电动自行车被盗窃案,琉璃场派出所民警在副所长吴宏带领下对此展开案侦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侦查布控,民警基本上确定了嫌疑对象,也尝试着用便衣跟踪等方式逮对方现行,可因为对方反侦查能力比较强而失败。民警于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是改变了作战策略:吴宏带领民警先利用现有线索确定对方所盗赃车的特征和车牌号等,并想办法尽量控制这些赃车的去向,通过上网查找车主。

  4月7日上午,该团伙一名嫌疑人偷盗了一辆电动自行车,并联系好收赃人李中和进行了交易。当李中和骑着电动自行车走在半路时,被民警秘密挡下。经过失主指认,确定正是他上午失盗的车子。铁证如山,李中和只好交待了他和这个盗车团伙一些交易的情况。18日上午,6名盗车团伙成员分别在暂住地和一间茶铺内被挡获。

  据民警介绍,这个团伙为了更好地从事不法交易,竟开了一家茶铺专门从事地下交易,几乎所有的被盗电动车都是在这里交易的。另外,这伙人专门利用早上六七点各小区的门卫警惕性比较松,且车主因为急于上班也容易疏忽这种时机作案。

  据这7人交代,他们从今年年初以来就一直在成都五城区疯狂作案,然后进行销赃出手。目前警方已经查实了8起盗窃案,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细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