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智微软成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4:2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北京讯昨日下午,创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微软公司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人才培养、软件开发、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微软近期将在湖南建立培训中心,为创智及其他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培训以及基于微软.NET平台的解决方案。国家信息产业部副部长苟仲文,副省长郑茂清,市委副书记、市长谭仲池等出席签约仪式。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创智是从湖南成长起来的全国重点软件企业,微软是世界软件行业的领袖,2002年与原国家计委(现国家发改委)签署加强软件产业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国家计委支持微软公司与中国境内软件企业、科研单位等开展一揽子合作计划,涉及金额超过62亿元人民币,创智与微软此次合作就是其中一部分。

  郑茂清指出,创智与微软的强强联合,探索了软件产业国际化的新模式,对带动和促进湖南乃至中国软件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湖南将为双方合作提供最好的环境和服务。创智公司董事长丁亮表示,通过与微软合作,将微软先进的软件技术、优秀研发模式、成熟管理营销经验与创智的本土优势、行业优势、渠道优势结合起来,立足本地市场优势的同时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加速创智从“中国优秀软件企业”到“世界级优秀软件企业”的国际化进程。“微软”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说,微软对中国市场有长期的承诺,与创智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是这一承诺的具体体现。

  国家科技部、商务部和中国软件协会有关负责人,微软公司副总裁李开复出席签约仪式。

  作者:程放军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