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5:16 天府早报

  海椒堵了消防通道?

  热线导入:昨(19)日,读者吴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反映,五块石海椒市场与摩配市场交界通道处,商家将海椒残渣倾倒于此,堆积成山的海椒将通道堵得严严实实,“这里是个消防通道,咋能堵住呢?”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热线回音:五块石街办工作人员黄某解释,此处是垃圾临时堆放点,并非市场的消防通道,“市场有专门的消防通道,绝对没有堵塞情况。”(冯雅可)

  垃圾房占据人行道

  热线导入:昨(19)日,家住五丁桥附近的朱先生打来热线反映,五丁桥老城墙头处的垃圾房占据了人行道,行人只能在机动车道上行走,很不安全。

  热线回音:青羊区市容局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发现五丁桥路口的垃圾中转房属临时建筑。目前,该辖区垃圾中转站已规划定点在苏坡乡培风村二组修建,预计10月完工投入使用。届时,五丁桥垃圾中转房即可拆除。区市容局已责成新华街道清洁队对垃圾中转房的卫生状况进行了整改。(孙琪)

  客运站厕所收不收费

  热线导入:昨(19)日,市民肖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反映,客运站内的厕所不收费,可石羊客运站里的厕所还在向乘客收费,每次2角。

  热线回音:石羊客运站办公室李主任解释,由于很多车站外的市民也会跑来上厕所,这给他们的管理和清洁带来一定难度,所以向物价部门申请需要凭票免费如厕,有车票的乘客可以如厕不缴费。(李洹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