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四女生成为个性卡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5:1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国忠实习生彭宏摄影李国东)昨(19)日下午5时50分,在成都城市通卡公司服务中心的大厅内,西华大学大四学生陈盛春笑容满面地向服务人员提交了自己的照片和资料,从而成为成都市第一个办理城市通卡个性卡的人。两天之后,陈盛春即可手持印有自己生活照的个性卡搭乘公交车。

  “喂,你好,我想办理一张个人风采卡。”昨日下午5时20分左右,正要下班的通卡公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司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接到一年轻女子打来的电话。该女子自称叫陈盛春,在南充西华大学读书,明天要回南充,希望通卡公司能够通融一下,让她立即办理个性卡。通卡公司工作人员商量之后,决定推迟下班时间,为她提前办理个性卡。

  5时40分,陈盛春乘车赶到通卡公司服务中心。“在这里,你说了算,你才是设计者。”工作人员立即向陈盛春交待了“政策”。“我办理个人风采卡。”陈盛春说着取出5寸的个人生活照递给工作人员,照片上,陈盛春一脸灿烂的笑容。“先填份表。”工作人员递给陈盛春一个订单号为A0001的“个性化卡片制作资料袋”。陈盛春随后在资料袋上填上了姓名、联系方式等。工作人员则按陈盛春的要求在资料袋上填上了卡片规格、制卡数量、客户资料清单等,整个过程不到2分钟。

  “后天我就拿着这张卡去坐公交车,到时我肯定是成都市最早一个持这种卡坐车的人。”在得知自己已成为成都市办理个性卡的第一人之后,陈盛春兴奋地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