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撞司机求撞人司机别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6:2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中午,一位读者打来电话反映,在三元东桥附近,一辆残摩被一辆白色捷达车撞倒,虽然驾驶残摩的男子一再央求肇事司机别走,但捷达司机还是驾车逃离了现场。由于现场的好心人记下了车号,事发一个多小时后捷达车所属单位的领导和肇事司机本人就赶到了救治伤者的医院。

  驾驶残摩被撞的史先生告诉记者,大约下午两点,他开着自己的残摩由南向北行驶到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元东桥附近时,一辆急于掉头南行的白色捷达车在急转弯时,前保险杠撞上了他的残摩,立即将正常行驶的他撞翻在地,翻倒的残摩压在了他的双腿上。

  史先生说,事故发生后,在他的哀求下,捷达车的司机下车将残摩翻起,但立即就要离开,这时周围已经有目击者拨打电话报警。虽然他一再阻止、劝说肇事司机等交警到场后再走,但这名司机还是坐进了捷达车里。见状,他只好趴到了捷达车的前盖上央求。但司机却倒车甩下他,加大油门掉转车头跑了。

  好心的目击者记下了该车的车号,东外交通队的民警赶到后,通过步话机迅速查到了这辆肇事逃逸的白色捷达车。处理现场的交警安慰史先生说:先看病,明后天再到交通队处理事故,并将史先生送到了东直门医院。

  事发一个多小时后,当史先生正在医院检查时,得到消息的肇事车辆所属单位领导带着肇事司机一起赶到了医院,向史先生认了错。

  线索提供史先生

  线索奖励30元1

  作者:郭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