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会见墨西哥驻沪总领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7:19 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在省政府会见了墨西哥驻上海总领事毛爱家,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张卫国对毛爱家总领事首次来我省进行工作访问表示欢迎。他在向毛爱家总领事介绍了我省情况时说,江苏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最快、活力最强、潜力最大的省份之一。江苏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产业基础雄厚;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教育发达;各级政府亲商服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务意识突出。江苏的外向型经济发展处在中国前列。张卫国说,中墨都是发展中国家,墨西哥与我省有许多相似之处。双方的经济合作和科技文化交流有着广阔的空间。希望毛爱家总领事为推动双方合作深入发展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

  毛爱家总领事感谢张卫国的热情接待。他说,江苏的发展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墨西哥与江苏合作的确潜力巨大。这次来访,我与贵省外办、外经贸厅等已就加大双方合作达成共识,我们将共同为之努力。

  会见时,省有关方面负责人钱兴荣、赵进等在座。(姚大鋆)(新华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