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茶文化节办到溧阳大茶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7:28 扬子晚报
  溧阳19日电 昨晚,风光旖旎的溧阳天目湖度假区景色格外迷人。在山水园广场绚丽的灯光中,来自国内外数千嘉宾参加了2004年上海国际茶文化节闭幕式。

  上海国际茶文化节自1994年以来,每年一届,成为上海对外交流与合作的著名的文化品牌和节庆活动。今年上海将国际茶文化节闭幕式移师溧阳,是其为长三角地区经济与文化互动交流提供展示平台和服务全国的有效实践,也是溧阳主动接受上海辐射、促进溧阳与上海经济接轨和互融共进的有益探索。

  溧阳茶园总面积超过8万亩,有大小茶场150多家,300亩以上规模的33家,年产茶叶达1050吨,茶叶年交易额超亿元,涌现出前峰雪莲、沙河桂茗、南山寿眉、水西翠柏、太湖白云、幽香茶等知名品牌,天目湖系列茶被’99昆明世博会指定为唯一无公害茶,并享有永久冠名权,在本届上海国际茶文化节评比中,溧阳参评的9只名茶有7只荣获金奖、1只获银奖。

  此次茶文化节期间,溧阳还举办了天目湖之旅茶文化活动,特别推出了一条以本地民间风情、自然风光和采茶、炒茶、制茶、品茶为主线的茶乡特色旅游线路,使都市茶文化与茶乡风土人情自然融合,绽放光彩。(溧宣 匡启键)余萍摄(新华日报)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