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统一考试分省命题 高校招生改革上海三年过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7:4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4月20日消息:记者昨天获悉,教育部日前规定从2004年起,将在全国逐步实行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分省命题”的新举措。今年秋季将有11个省市实施这项分省命题工作。

  据市教委有关人士介绍,在推行这项主要针对全国卷考生的“统一考试,分省命题”过程中,上海将有三年的过渡期。即:2004年本市参加全国卷考试的考生选用由教育部考试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心统一命题的9套试卷;9套试卷中相同考试科目的试卷难度系数视作等值,考分不作调整。

  2005年,如果教育部考试中心继续有统一命题的试卷,则原属全国卷报考范围的外地返沪考生可选用该卷种,如果教育部考试中心不再提供统一命制的试卷,则所有考生都使用上海命制的高考试卷。

  2006年,上海全面实施“分省命题”工作,所有在沪考生均使用上海命题的试卷参加高考。(来源:劳动报 作者:王枫)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