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一客车票价不变 旅游车和直达景点班车上浮2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7:43 新华网

  记者昨日从市运管局获悉,原定5月1日正式执行的《重庆市公路汽车旅客运价实施细则》向后延期,在新细则施行之前,仍执行旧的《重庆市客运运价实施细则》,除旅游车和直达景点的班车票价上浮20%外,其他客车票价不上浮。

  据了解,新细则原定为今年5月1日正式施行,新增一条规定为“五一”黄金周期间,客运企业可根据市场需求在规定运价基础上上浮,幅度不超过20%,并可提前一天执行浮动票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价。另外,夜班车票价(指20时后发车到次日6时前到站的客运班车),可在同类车票价基础上上浮10%。

  按照旧细则规定,夜班车票价不上浮10%,另外,“五一”期间,只有以旅游为目的,线路一端位于名胜古迹、风景区旅游点的具有旅游综合服务的客车票价,才能在同类客运班车票价基础上上浮20%。

  运管局提醒广大乘客,“五一”期间发现客运车辆乱涨价现象,可向市物价局12358和市运管局投诉中心89083201投诉举报。

  据悉,市物价局和市交委将对新细则进行修改,大约7月后才能出台。(记者 胡兰)(来源:重庆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