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避五一高峰错时出游 济南近郊游提前"热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7:56 大众网

  本报济南4月19日讯 刚刚过去的周末,省城近郊各大景点人气随气温一起攀升,迎来了今年的第一个客流高峰,紧张备战“五一”旅游的各景区景点提前“热身”。

  4月17日上午,济南二环南路至柳埠镇的公路上车流如潮,不少旅游大巴从身边驰过,65路、67路等通往南部景区的公交车上也是人满为患,在某些交叉口路段甚至出现了堵车现象。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开发仅半年多的柳埠槲树湾景区,记者看到景区门口的停车场被各种车辆挤了个满满当当,除了不断有旅游团队乘车而来,更多的是一家人驱车到此休闲度假。景区策划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周六、周日每天入园游客达到了五六百人,作为一个仍在开发建设中的新景区,这个数字已经非常可观。

  南部山区的另一个景点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则在一周前便迎来了今年的第一个游客接待高峰。景区总经理王增刚介绍说,自上周以来各种旅游团体已陆续来到景区,最多的一天接待游客达5000人次,已接近以往“黄金周”时日均接待游客的人数。

  锦云川乐园、红叶谷、九顶塔等景区也在近几天迎来了今年新的旅游高峰。业内人士分析说,“五一”临近,各景点纷纷推出特色项目吸引游客,许多市民为玩得尽兴,特意避开黄金周,“提前行动”。同时,私家车的增多,也为市民近郊游提供了方便,“自驾游”渐成时尚。

  旅游客流高峰提前到来,给各景区备战黄金周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演练”机会。许多景区都开始认真分析这几天暴露出来的接待能力、导游服务等问题,赶在“五一”之前及时解决。

  记者 王菁华 报道编辑:杨姝(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