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潍坊火车站400亩土地使用权将以6亿元起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7:56 大众网

  本报济南4月19日讯(记者郝爱萍)潍坊市火车站改造区建设土地使用权将向社会公开拍卖,400亩土地整体出让仅起拍价就已达6亿元,这是截至目前我省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起拍价最高的一例。今天,负责该项目拍卖的山东光大拍卖有限公司在省城举行招商推介会,正式开启该项目面向全国招商推介的第一站。

  本次拍卖地块属于潍坊市中心火车站改造区域,位于潍城区青年路以西、健康西街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以南、爱国路以东、胶济铁路以北。

  据悉,此前我省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拍卖最高成交价是5.055亿元,是去年淄博一块土地拍卖创下的纪录。而本次土地拍卖仅起拍价就已达到6亿元,而实际成交价也将肯定超过这个数字,是目前为止省内一个新的“地王”。

  据调查,潍坊火车站旺季的日客流量达15000人次以上,间接客流量可达45000人次以上。改造后,这一地带将成为潍坊市的标志性区域。为了引来更多实力强劲的投资商,提升城市经营水平,这次土地拍卖活动面向全国招揽一流开发商,组织者先将选择房地产开发活跃的杭州市、温州市、济南市、青岛市、烟台市及潍坊市举行六场招商推介会,最后展开竞买,从中确定一名“地王”得主。

  据悉,本次拍卖会初步定在4月26日开拍。编辑:杨姝(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