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国开展整治网吧行动专题 > 正文

记者在南昌市永外正街暗访后很纳闷———网吧通宵营业没人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7:57 江南都市报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记者邱虎摄影报道:近段时间,许多家长向本报投诉,反映南昌市永外正街部分网吧通宵营业,使得他们正在读高中的孩子沉迷其中,严重影响了学业。19日凌晨1时许,记者来到永外正街暗访,发现情况属实,且安全隐患很大。

  19日凌晨1时左右,一名家长将记者带到永外正街“蓝色火焰”网吧,只见网吧的3个卷帘门关得严严实实。记者敲击卷帘门,不一会儿,一名年轻人打开旁边的一个小铁门上的锁,让记者进去。记者在吧台交款时得知,这里玩通宵只要5元钱,不查验身份证。当时,有20多个网迷正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脑,年龄大都在16~22岁之间,男女都有。那名家长告诉记者,如果是周末,这里很可能通宵爆满。记者一边上网,一边观察,发现这里安全隐患很大。由于大门和边门都被反锁,通道也很狭窄,万一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当日凌晨2时10分,记者拨通110,希望警方现场查处这些违规网吧。但记者在110报警台、路面巡警、南昌市青山湖公安分局塘山派出所几个电话间转了一圈后,没有一处民警出警。警方称,网吧归“文化稽查”负责,民警没有职责查处。

  对于“蓝色火焰”如此严重的安全隐患,到底该由谁来管呢?

  (新闻线索奖40元)(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相关专题:全国开展整治网吧行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