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天原化工总厂事故保险理赔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03 新华网

  9名死亡失踪人员获赔付

  继17日中国人寿赔付天原化工厂氯气泄漏事件第一单16761.28元后,截至昨天下午,9名死亡失踪人员已全部获得赔付,赔款金额为3.6万多元。

  目前,重庆天原化工总厂氯气泄漏和爆炸事故的保险理赔工作已全面展开。昨天下午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员赶赴天原化工厂工会,举行现场赔款会,将3.6万多元保险赔款送到了相关受益人手中。同时,中国人寿还向事故死亡失踪人员捐赠了1万元慰问金。

  据悉,重庆天原化工总厂为其职工在中国人寿重庆市江北区支公司统一投保了国寿团体终身保险,保额共计68.8万元,在事故中死亡失踪的9人均在保险之列。

  此外,重庆天原化工总厂还在人保财险公司投保了企业财产保险,可将获得近30万元赔款。 (记者 杨永芹)

  受伤的公安干警、消防战士将得到赔付

  因奋战在天原化工总厂氯气泄漏抢险第一线而受伤的公安干警、消防战士,将得到中国平安财产保险重庆分公司意外医疗险的赔付。目前,有关赔付工作已经展开。(记者杨永芹)

  :消防仍在清理现场

  昨日下午4点,重庆消防一支队四中队的几名官兵准备再次奔赴天原化工总厂抢险现场,替换在那里战斗的战友们,继续清理现场。(李斌)(来源:华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