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处烧烤“重灾区”上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13 沈阳晚报

  连日来,本报联合沈阳市行政执法局,公开面向社会征集对露天烧烤整治活动的建议意见。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读者纷纷提出整治建议。执法局根据市民举报,首次对10处烧烤集中区域进行曝光,责令烧烤经营者立即停止扰民行为,否则将进行严厉查处。

  连日来,热心读者通过拨打执法局热线电话、写信、传真和发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为整治露天烧烤工作出主意、想办法。这当中,既有70岁的老人,也有10多岁的学生;既有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校教师和解放军官兵,也有下岗职工普通市民。抚顺市的崔琳在来信中说:“虽然我是抚顺人,但更希望我们的省会能取缔露天烧烤。把省城建设得更加美丽。”;东北大学毛老师在来信中,从公民健康和占道影响交通两个方面,对整治露天烧烤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据统计,截至4月19日,执法局共征集建议710多条,接到举报露天烧烤案件130多起。

  综合群众建议,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政府协调,出台法规,强力宣传。二是加大执法力度,对屡教不改的经营者施以重罚。三是公安、工商、卫生防疫、街道等部门相互配合,综合治理,严惩暴力抗法者。四是疏堵结合,有营业店铺的,必须在屋内烧烤;开辟固定烧烤场所规定营业时间。

  10处烧烤扰民“重灾区”如下:

  1、沈河区青年大街304巷3号楼下烧烤严重。

  2、皇姑区塔湾街77号新草原饭店占道烧烤,污染环境。

  3、皇姑区香炉山路10余家小饭店在户外烧烤,影响居民。

  4、铁西区劳动公园附近,晚9时以后烧烤严重。

  5、铁西区南十一路西30号楼下,锦一串味店烧烤严重,影响居民。

  6、大东区辽沈二小门前,锦州串店烧烤严重。

  7、小北街18号楼下5家小饭店露天烧烤严重,其中有锦州烧烤、哈尔滨烧烤尤为严重。

  8、和平区南十马路姥家肉饼店门前烧烤严重,有七八份流动商贩。

  9、皇姑区华山路小区内门市露天烧烤严重,对居民影响大。

  10、沈河区彩塔市场占道烧烤严重。本报记者李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