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桃园杨梅胶带厂发生大火 损失上亿元新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四月十九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桃园县杨梅镇王佳实业公司十九日凌晨发生大火,因现场皆为易燃物品,厂区一片火海,所幸无人员伤亡,财物损失初估上亿元台币。

  桃园县消防局是在凌晨零时五十二分接获火警报告,消防人员赶抵这家生产胶带的工厂时发现起火点在工厂后方仓库,并不时夹杂爆炸巨响,桶装的易燃原料不时向外飞出。由于仓库火势十分猛烈,大火加上辐射高热,使得相隔二十余米的厂房二、三楼被波及起火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消防人员被迫放弃灌救仓库,转而扑救延烧的厂房,同时朝附近的甲苯储存槽喷水降温,阻绝火势蔓延,但仓库及附近露天塑胶原料堆积场全部烧毁。

  消防人员在凌晨二时五十二分控制住火势,但火场仍不断燃烧。上午八时许,消防人员请二辆挖土机将底部闷烧的塑胶原料翻动后浇水,到中午火势尚未完全扑灭。

  据王姓负责人表示,被焚毁的仓库有三千平方米,大火还波及一旁设置机器的厂房,损失估计上亿元台币。由于昨日为假日,并无人员上班,而且仓库内仅是堆放原料,电线也不致老旧,为何起火令人费解。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