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季房交会三成中低价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30 每日新报

  展期4月26日至30日参展房屋798.92万建筑平方米张新民

  历届房交会为市民买房选房提供了机会本报资料图片

  新报讯【记者张新民】记者获悉,2004年春季天津房地产交易会将于4月26日至30日在天津市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有近800万平方米的各类房屋供市民选择。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据介绍,本届房交会共设展位716个,共有108家企业参展。其中开发企业52家,中介企业16家,金融机构3家,建材家居装饰37家。共有参展项目76个,推出各类房屋798郾92万建筑平方米。其中商品房730郾22万建筑平方米,存量房9560套,共61郾7万建筑平方米。

  在上会的存量房中,有置换房屋300套,面积1郾2万平方米;二手房9260套,面积60郾5万建筑平方米;租赁房屋1240套,面积7万建筑平方米,将为广大中低收入和拆迁群众提供更多的选择。

  本届交易会上会房屋的突出特点是高水平新项目多。共推出新项目22个,面积达235郾14万建筑平方米,占参展商品房面积的29郾4%。本届交易会围绕海河综合开发、地铁一号线工程上市的楼盘引人注目。古文化街海河楼工程、奥式风情街、海景公寓等项目展示出海河开发和城市基础建设所带来的巨大社会经济效益,将会成为展会引人注目的亮点和热点。

  本届交易会还集中了全市的中低价商品房,共推出3500元/平方米以下的商品房243郾49万建筑平方米,占上市量的33郾3%。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