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乐天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30 天津日报

  白俊峰

  今早相会时,一年一度的天交会进入第三天。

  春天的阳光已经给人熏暖的感觉了。昨天,站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的天交会现场,隔着窗往外望,熙熙攘攘的人群被阳光勾勒成一幅流动的画。画的背景色是天的蓝和花的艳,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而画的主题是快乐———如果说天交会就是一个舞台的话,这熙熙攘攘的、来自五湖四海的人流则用快乐见证着舞台的繁荣与进步。

  商贸往来自古就是地区发展、国家繁荣的重要途径。在这个沟通越来越便捷,交流越来越频繁的时代,繁荣的商贸活动不仅为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更为普通百姓带来了沟通有无、丰富生活的便利。徜徉在展厅,我们快乐着,这快乐的氛围让天交会更像一个节日,一个凝聚人气,沟通感情,交流信息的节日。看着人们手中沉甸甸的收获,看着熏暖的阳光下孩子绽放的笑脸,看着现代化的展位前工作人员耐心而职业的解答,没有理由不相信这个节日带给我们的无限快乐。

  体育中心的车展前,围拥的人群正在讨论着一款新车的价钱和性能。一个年轻的小伙儿显然已经成竹在胸,正和工作人员讨论着购车手续的办理情况。我突然觉得,这一幕难道不是我们所处时代的缩影吗?脚下的这座城市活力迸发、生活的富足让我们体味快乐,这一切都被浓缩在现代化的展厅内,浓缩在天交会短暂但沉甸的几天内,真切而实在,没有经过任何渲染,却让我们体味着另一种快乐。这种快乐是生冷的商业数据所不能比拟的。

  汇集商品,也会汇集快乐;展示商品,也展示繁荣。我们用快乐见证城市的繁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