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珠海女警官夺"死亡淘汰"考核最高分 赴科索沃维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45 新华网

  4月19日下午,珠海市公安边防支队女警官张凯辉启程前往北京,将在那里与其他11名警察会合,一同前往科索沃地区执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边防支队的领导和干警为张凯辉举行了热烈的欢送会。

  据悉,张凯辉是我国首批赴科索沃地区执行维和任务的警察之一,是广东省参加科索沃维和行动第一人。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据了解,在联合国考官实行的“死亡淘汰”选拔机制下,经过体能、驾驶、射击、英语口语、听力和心理测试等层层考核,张凯辉从众多考核人员中脱颖而出,她的考核总成绩高居第一。

  在即将离开珠海参加维和行动之前,张凯辉说她已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随时准备面对各种突发状况。她表示要以良好的表现为珠海边防支队争光,为珠海警察争光,为全国所有的女警察争光。(何胜文严敏)(来源:珠江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