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主持公道却被打伤 热血市民悬赏七千寻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57 桂龙新闻网

  昨日下午,桂林市民梁先生在该市东环路旁悬挂起横幅向过往市民求助:一年前在该处,他对一起交通事故进行报警,为此两名肇事者将他打成重伤,随后两名肇事者被警方拘留,但由于肇事者否认打人被释放。梁先生声称他愿以7011元寻找有正义感的目击证人。

  梁先生告诉记者,去年4月5日晚7时左右,他骑摩托车途经东环路时,看到一辆面包车逆行在非机动车道将一骑单车的女青年撞着,而后面包车司机向女青年索赔150元。梁先生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立即停了下来跟司机理论并报了警,谁知竟遭到司机及其同伙的围攻。梁先生奋起还击,头部虽被打裂流血,他还是忍痛追赶一名肇事者至一公里远,最后将其抓获并移交随后赶到的民警,另一肇事者驾车逃逸。

  随后,梁先生住进了医院,除头部被打裂外,他背部的四根肋骨也被打断,为此梁先生在医院住了38天,花去了几千元的医药费。后来,梁先生得知两名肇事者都被警方拘留,由于肇事者否认打人被释放。让梁先生感到纳闷的是,事发当时附近的市民有很多人在围观,他们可以证明自己是被打的,而据他了解这些人都称没有民警前来取证。近一年的时间里,梁先生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但都被以证据不足为由遭到搁置。

  梁先生称悬赏目击证人是无奈之举,但总不能鲜血白流,这种事今天发生在他身上,或许明天就可能会发生在另一个无权无钱的老百姓身上。如果让打人者逍遥法外,岂能服众,谁还敢为正义说话﹖令梁先生感到欣慰的是已有近百名市民签名为他出点子也有人愿意为他作证。(都市报见习记者邱 浩)

  来源:八桂都市报

  责编:韦力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