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关键词】萨德尔/老马病危/选美上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胡泉

  萨德尔真是个识趣的家伙,化敌为友的套路转得可真快———在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宣布已下令1300名驻伊西班牙军人尽早撤离回国,这名跟美国作对的什叶派反美派别领导人昨天敦促支持他的武装人员不要袭击伊境内的西班牙军队。这一投桃报李的行为似乎在说,你撤兵,我们一了百了。像意大利、保加利亚等国本就面临国内反战的强大压力,萨德尔这一姿态无疑给了反战者更大的动力。
胖得不成形的马拉多纳昨天差点迈过了“鬼门关”。这位传奇球王的病情“一度危急”,还出现过“心跳和呼吸停止”,但阎王爷大概也不忍全世界万千球迷伤心欲绝,硬是让他挺了过来。为啥病危?据称极有可能是吸毒过量。一代球王曾经风云八面,如今却被可卡因“摧残”到如此落魄。去年,他还曾有过一次不尽愉快的中国之旅,想想他当时带点无赖的样子,实在令人不尽唏嘘。

  办了一次不过瘾,三亚昨天又接过今年世界小姐总决赛的举办权。在“美丽”背后,层出不穷的选美活动让中国城市乐此不疲,本届世姐总决赛举办权的惟一竞争对手同样是中国城市———大连;在举办权背后,三亚尝到了选美带来的甜头,展示了独特的城市魅力。魅力与美丽碰撞并擦出火花,难怪三亚乐意继续与世界小姐亲密“接触”。

  盛会让城市添彩,经济杠杆是主角。代表中国的另一场盛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市场推介会昨天开出大订单。巨大的商业蛋糕让通用电气、北电网络、波音、柯达等12家全球500强企业仔细聆听北京奥运经济的战略构想和商机。预计未来七年里北京投资和消费市场的总需求将超过30000亿元人民币,这个数字的“含金量”实在让跨国巨头们动容。

  推介会的门票热得烫手,没分量的企业根本连聆听的机会都没有,就像德国工程咨询协会原秘书长阿兹曼说的:“与体育比赛不同,这里的竞争只有金牌,没有银牌或铜牌。”

  (夏天/编制)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