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注广交会:民企优惠政策下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杜宝仪 梁振鹏)“戴着三资企业面具的民营企业是时候现原形了!”昨日,广州市副市长王晓玲在视察琶洲新馆的家电、摩托车以及浴具类等摊位时透露,市政府21个部门将在5月底前联合制定一系列民企优惠政策,并鼓励它们从三资企业中剥离出来,为自身身份谋求更好的发展。

  在一家电视机制造商的摊位前,王晓玲一听说这是一家以三资企业面目出现的民营企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业时,马上对该企业负责人说:“该转型的时候就应该转型,现在国家的政策大环境将对民企越来越有利。”

  她转身对记者说,广州市政府21个部门将召开一次全市民营经济工作会议,并在5月底前制定出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其中包括:放宽民企的准入门槛、降低出口企业的资金规模,制定民企人员进出香港、澳门的长期签证以及调整投资风险资金比例等。

  据该摊位的负责人介绍,由于过去民营企业不允许出口经营,而且许多政府政策对三资企业倾斜,所以当初要登记为三资企业。据了解,这样的情况在民营企业中并不少见。(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