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注广交会:琶洲新馆男洗手间排长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杜宝仪 梁振鹏)昨日,30摄氏度的高温天气不但没有使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却步,反而令他们的热情更为高涨。记者发现,无论是流花路旧馆还是琶洲新馆,都是人头涌涌,连男洗手间都排起了长队。

  在琶洲新馆,中午时分,记者看到不少老外都手拿一块面包、一罐可乐站在四楼休息道上进餐。一位四川采购商告诉记者:“这里的吃饭环境连餐厅都算不上,还挤得没位置坐,咖啡最便宜的也要二三十元一杯,一个面包要15元。我们除了第一天在这吃外,后来都是自己带东西来吃。”

  一位家电摊位的业务经理对记者说:“新馆什么都好,就是吃饭不方便。自助餐从90元涨到100元,负一楼的盒饭排队太久,而且秩序比较乱,饭菜质量也不高,买了都没心情吃。”

  春兰集团摊位上一位工作人员则对周边的交通表示不满:“从主干道开车过来,没有一个立交可直接转过来,必须兜一个大圈,好麻烦。”

  下图:昨日下午,广州市副市长王晓玲走进琶洲展馆时,大赞新馆空间高、空气好,她更高兴地表示,广交会是“一届比一届办得好!” 新快报记者 杜宝仪 梁振鹏 郑启文/摄
(日京/编制)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