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州防汛抗旱未雨绸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51 浙江日报

  记者 叶晖 2004-4-19

  本报讯 (记者 叶晖)记者近日从台州市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该市抗旱防汛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台州是台风多发地区。据气象、水利等部门预测,今年汛期,台州将会受到两三个台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风影响,加上受东风波云团影响,该市局部地区还可能遭受时间短、强度高的暴雨袭击,土质疏松的病险水库和山塘堤坝可能会出现山体滑坡等险情。

  为此,该市有关部门未雨绸缪,除了对一些病险水库进行除险加固,对河道集中清淤之外,全市已组建抗洪抢险队伍一万余人,备有冲锋舟20艘,运输车辆127辆,救生衣840套,草(麻、编)袋34万只,以及不锈钢拉丝网石袋、应急灯等抢险救生器材。

  另外,自去年夏天以来台州市遭遇了罕见的干旱天气,因此,抗旱工作也成了今年该市工作的重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