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城建要着眼于长远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0:14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娴)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李宏英,副主席赵明信率领部分政协常委到赵县,就县城改造和工业项目建设进行了视察。李宏英指出,县城改造要将目光放长远,现有在建工业项目要抓紧时间搞好,同时还要谋划新项目。

  据介绍,一印实业公司退市进县整体搬迁项目目前已在赵县破土动工,该工程将达到年产6000万米印染布的生产规模。在建中的河北泛亚龙腾纸业有限公司30万吨新闻印刷纸项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目,引进国外最先进的造纸及环保技术,是亚洲单机产量最大的造纸厂。李宏英一行先后视察了这两个项目,后又视察了县城两个建设工地。

  政协常委们认为,赵县发展劲头很足,下一步应更好地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发挥本土特色和优势,倾注全力把在建中的项目搞上去,特别是这两个工业项目,尽早为赵县的发展做贡献。

  在听取了汇报后,李宏英希望赵县抓住机遇,既要抓紧时间搞好现有大项目实施和建设,还要谋划好新的发展项目,备足后劲;在城镇改造过程中,尤其要注重文化品位,多吸引城市开发商来赵县投资建设。此外,赵县要注重引导农民科学种植,注重淀粉生产这一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在整体发展思路上一定要与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将目光放远,视野要开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