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对越南组织赴南沙群岛旅游,中方表示强烈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0:2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天津日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孔泉19日在答记者问时说,中方对越南执意组织赴中国南沙群岛旅游表示强烈不满。

  有记者问:据报道,越南已于今天组织首次赴南沙群岛旅游。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孔泉回答说,越南方面不顾中方多次交涉和坚决反对,仍执意组织赴中国南沙群岛旅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游,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

  孔泉说,越方的上述做法侵犯了中国的领土主权,违背了双方就南海问题达成的有关共识,违反了中国与东盟签署的《南海各方行为宣言》所确立的原则,导致南海局势进一步复杂化,更无助于争议的最终解决。

  孔泉说,中方再次要求越方恪守承诺,立即停止任何导致局势复杂化的行动,切实维护南海地区的和平与稳定。(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