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国际困于后防伤病 成耀东只练进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4:46 新华网

  暖暖的太阳、修剪得整齐碧绿的草皮,让人自然就产生些慵懒的情绪。不过球场上的队员丝毫不敢有享受和风丽日的心思。一边是九城队和重庆力帆的热身赛打得热火朝天;另一边的国际队员看着别人的比赛,在训练中的进攻血性似乎也有些喷张,对着球门狂轰不止。

  边路传中、任意球配合、定点射门……国际队昨天下午的训练全部是进攻的套路,一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向稳健的国际队怎么会“弃守专攻”,让人不禁产生疑问?原来由于队中的防守队员伤病太多,成耀东不得不在训练中加大了对进攻的演练。阿达姆斯、黄震华、赵作峻都有伤在身,国际队的后防主力少了一半,这使防守上队员的正常训练很难进行。也正因为如此,国际队推掉了和来访的重庆力帆队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

  黄勇和“阿杜”组合的加盟,让国际队的进攻套路丰富了很多,成耀东也在努力锻造着新的进攻方法。在训练中,成耀东对杜苹总是特别的“关照”。由于杜苹来到国际队后,至今还未取得进球,这让他承受了一些压力。但成耀东对杜苹不仅充满信任,更是在场上言传身教。昨天全队训练结束后,成耀东让丁业华和武明两个人陪杜苹练一对一的突破射门练习,成耀东站在一旁亲自进行辅导。

  站在场边观看训练的中远副总王国林也毫不掩饰对新赛季球队攻击力的期待。“与重庆队进行的比赛,我们有三次打在横梁上,运气稍微差了一点。但是我们球队的攻击力应该说有很大提高,而且攻击手众多,比赛的场面将会变得更加有观赏性。”王国林的话刚刚说完,黄勇的一脚远射像炮弹般地飞了过来,但不偏不倚被门柱挡了回去,看到老总和众多人站在球门后面,黄勇也不好意思地笑着吐了吐舌头。

  重庆力帆在另一块场地上以5比1战胜了上海九城队,而国际队这边的训练场上已经数不清有多少次将球送进了大门。“尽管上一场比赛自家的门柱不帮我们忙,但我们新赛季一定能取得更多的进球。”王国林显得很自信。(作者:张宴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