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月1日起沈阳无运输证车不能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4:48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唐葵阳)5月1日后,凡是未取得改装合格证的垃圾和散流体物料运输车将被统统 “拿下”———4月19日,沈阳市环卫部门组织全市运输单位、个人召开了“沈阳市城市垃圾和散流体物料运输车辆密闭改 装工作会议”。

  为从根本上解决运输散流体物料运输车辆封闭性差,易沿途散落造成二次污染的问题,沈阳市政府3月29日发布了 《沈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城市垃圾和散流体运输车辆实行密闭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化改装的通告》,其中规定,凡在本市从事城市垃圾和散流体物 料运输的车辆,必须实行密闭化改装,从11月1日起,未经密闭改装的车辆将不得在三环以内从事城市垃圾和散流体物料的 运输。

  为确保《通告》的全面实施,会议向全市散流体物料运输单位(业主)和驾驶员发了一封公开信,进一步明确了散流 体车辆密闭改装期限,即:在沈河区、和平区,大东区、皇姑区,铁西新区、于洪区,东陵区、浑南新区,苏家屯、新城子等 区注册的车辆,分别于5、6、7、8、9等月底前完成密闭改装。

  为保证正常的运输市场秩序要求各运输单位及业主要在4月28日至4月30日,到所在区部门领取由市环卫处统一 制发的城市垃圾和散流体物料临时运输证,5月1日后,无此证的车辆不得从事城市垃圾和散流体物料运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