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新乡5大医院被中国华源集团整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5:0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徐寿松王军4月20日报道:来自中国华源集团的消息说,日前华源中原医院管理公司在河南省新乡市成立,中国华源集团已对新公司旗下的新乡市5家大医院进行了大规模的整合。

  新成立的华源中原医院管理公司,是由中国华源生命产业有限公司以货币形式控股,新乡市国资经营管理公司以新乡市5家医院的净资产参股而合作成立的一个股份制医院管理公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司。公司管理的5家医院是新乡市属医院中的优质资产,其资产规模、人员实力、技术设备和就诊人数,都在整个新乡医疗市场上占据着主流与核心的地位。

  据华源公司介绍,被整合后的5家医院将把新乡市中心医院作为核心医院,实行医院和学科的集团化、专业化管理,推行优势学科产品线管理模式,对人力资源配置、药材物资采购配送、后勤社会化保障等实行统一管理,组成医药、流通、医疗器械、医疗健康的产业链。

  据悉,作为中国最大的医药集团,华源目前已经建立了以研发为先导、以药品生产和医疗器械制造为核心、以医药流通和医疗健康为终端的大生命产业体系。

  华源中原医院管理公司表示,今后还将吸引国外资本和商业医疗保险参与,努力在医保、商保、资本三个市场探索建立市场化的医疗运营系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