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国际邮轮定班航线“五一”首航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5:4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华凌磊4月20日报道: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里,上海市民的旅游大餐中又新添了一道“佳肴”。上海国际邮轮定班航线将于“五一”黄金周期间首次开通,此次首航将由上海出发前往香港,历时4天3晚。

  这一全新开辟的定班航线的首航任务将由丽星邮轮公司的“双子星号”豪华邮轮承担,从上海的汇山码头出发。据了解,“双子星号”于1992年在西班牙船厂UnionNavaldeLanv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ante建造完成,排水量达19089吨,可承载788位乘客和470位船员,造价高达1亿美金。1995年7月“双子星号”加入丽星邮轮船队,往返于亚太地区各个国家,提供丰富多彩的海上假期。

  据丽星邮轮中国区总裁俞健萌介绍,“双子星号”豪华邮轮将为出游的市民提供一个“移动的海上度假村”,游客不必再忍受前往旅行目的地过程中的舟车劳顿,因为旅游的享受从踏上邮轮的一刻就已经开始。豪华邮轮本身就好比一个小规模的“五星级酒店”,这是邮轮超越于其他交通工具的一个独特优势,它是一个“没有目的地的目的地”。

  上海市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仁良表示,去年6月市政府就组织了邮轮经济课题组,对上海规划邮轮经济的各种方案进行多方论证,此次上海国际邮轮定班航线的首航标志着上海发展邮轮经济的工作进入了实质性启动阶段。

  据了解,“双子星号”此次沪港定班首航根据船舱等级,价格区间定在2000元人民币至5000元人民币之间,航班频率为每月一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