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举办网上国际旅游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6:2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4月20日电(郭莹玉、东田)装饰得各具特色的展台、琳琅满目的旅游产品、熙熙攘攘的人群,这些只有在传统展销会上万平方米展馆内才能见到的场景,被浓缩在一个小小的屏幕上。4月20日中国第一届国际旅游网上博览会2004“活力广东”网上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

  本届网博会由广东省旅游局主办。其“展馆”是信息化空间互联网,参展机构的“展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位”就是设计独特的网站。它们通过分布在互联网上的计算机展销旅游产品,发布旅游宣传信息。

  网博会运用数据技术,装饰网上展台,设立展区贵宾展区、粤港澳旅游专区、国际区、国内区展馆、功能区以及中心点播台、休闲区等。据统计,本届网博会参展企业达到1100多家,包括新加坡旅游局、香港旅游局、日本兵库县事务所、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等在内的大量境外机构和企业参展。预计观展企业将会达到近万家。

  本届网博会是一次成功地对过去两年广东省旅游信息化建设和运营的综合性检验。作为国家信息化工程“金旅工程”的试点省份,广东省旅游局过去几年一直致力于粤港澳信息平台的建设以及信息化的应用,曾成功地进行了“阳光之旅”网上促销活动、在线直播、网上摄影大赛等网上的旅游营销计划。

  据悉,“活力广东”网上国际博览会将每年举行一届,形成广东旅游的品牌,为旅游业探索新的营销模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