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误考的自考生将重新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7:32 CCTV《第一时间》

  来关注重庆的氯气泄漏事故。这一事故不仅造成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重庆的三千多名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也把考 试耽误了。昨天,他们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教育部和重庆市招办经协商已决定为他们重新安排考试。

  4月18号下午,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和沙坪坝区低洼地带的4个考点的三千两百四十名考生因氯气泄漏事故无法正常 考试。为此,重庆市招办迅速向教育部考试中心请示,教育部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考试中心当即同意考生可以暂不参加考试。

  昨天,重庆市招办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有关方面决定尽快组织教师为重庆市考生另外出题,试题难度、阅卷标准将和 此次自学考试相当。

  重考不会记为补考,也不需要再交纳任何考试费用,但重新考试的时间还没有确定。考生们可以放心地在家里复习了 。

  另外还有一个让全国人民放心的消息,在重庆采访的记者告诉我们说,现在事故地点的环境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观, 人到这里的感觉和前几天完全不一样,不再感到不舒服。在事故发生地的树上和旁边厂房上,已经有飞鸟驻足了,重庆市环保 部门也已经宣布说,事故现场周围的环境和水质已经达标,疏散的群众可以回家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