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五一”旅游餐饮预定势头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8: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王蔚)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北京餐饮市场繁荣活跃,来京旅游及郊区旅游的餐饮预定提前到来。北京颐和园、故宫、天坛、北海公园等各大旅游景点周边的餐厅早在几十天前就开始接受预定。

  记者20日在北京北海公园的仿膳饭庄、中山公园的来今雨轩、景山故宫附近的大三元酒家等景点看到,各家餐馆已成为消费者的预定热点。各大知名餐饮品牌店,正抓住商机,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积极运做节日市场,以满足游客需求。

  旅游营销人士分析,由于去年受“非典”影响,许多人取消了出游计划,今年的“五一”黄金周将是人们补偿缺憾、放飞心声的一个消费高潮。所以进京旅游的境内外游客今年五一黄金周都将呈现较大增长。

  婚宴、寿宴、家宴也是“五一”节餐饮市场一大亮点,目前京城老字号和一些中高档风味餐馆的预定包桌已应接不暇。丰泽园、全聚德、华天、南来顺、鸿宾楼、又一顺、大三峡天使食府、北京红泥等餐馆,已调整套餐菜单,重新制定出不同档次的菜品,形成了黄金周餐饮经营的特色。

  郭林家常菜、大糖梨、天外天等一些大众家常菜餐馆、快餐店也纷纷推出大众宴席,迎接黄金周,满足各地游客旅游、购物、休闲以及在京游客家庭消费的需求。(完)(来源:新华网北京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