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商贸联委会会议旨在推进中美互利经贸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9: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李忠发吕传忠)外交部发言人孔泉20日在此间说,即将召开的第15届中美商贸联委会会议旨在中美双方深入交换意见,扩大共识,缩小在有关问题上的分歧,共同推进互利的经贸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孔泉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中美商贸联委会第15届会议是联委会升格后的第一次会议,中美对此会议非常重视。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孔泉说,国务院副总理吴仪19日离京赴美,将与美国商务部长埃文斯和贸易代表佐利克共同主持21日的会议,中美双方会就共同关切的问题交换意见。双方将在会议过程中发现,中美之间很多共同点,在发展互利经贸合作方面有很多共同利益。中美双方会谈到各自的关切,包括美方在高技术出口方面对中国的限制,以及中国产品出口美国受到的调查等。

  他说,中美经贸发展迅速,中美去年的贸易额超过1260亿美元。中美今年第一季度的经贸也保持了强劲发展势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