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噪音油烟排污 环保系统即将开展环保专项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1:05 辽沈晚报

  本报讯主任记者孙泽锋 吕兴琳 记者陈微 实习生张靓报道 为了保证市民的健康生活,辽宁省环保系统即将开展环保专项整顿。其整治重点集中在市民反映比较严重的生态环境问题——排污、噪音、污染水源等问题。这是记者昨日从全国环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辽宁分会场得到的信息。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的重点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污染问题。环保监察部门将关闭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所有威胁饮用水源地安全的污染企业,制止和查处影响居民生活的施工噪声超标排放,整顿或取缔油烟污染严重的商业场点,严格监督城市污水和垃圾处理厂的污染排放,清理整顿影响群众健康、污染环境的畜禽养殖场所。

  在整治过程中,环保部门发挥舆论监督和公众参与的作用,定期向社会公布“挂牌”督办的环境违法案件和超标排污企业名单,接受公众监督,充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情权。

  在沈阳分会场,沈阳市有关领导提出,沈阳市将以查处水源污染、有害气体污染、噪声污染为突破口,处理一批违法违规项目。并强调,在联合查处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敢于碰硬。在环境治理过程中,群众监督十分必要。相关部门必须提高环境监管能力和应急能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