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原化工总厂明年要搬家 在伊遭劫持人员平安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天原化工总厂明年要搬家

  据新华社电 记者昨天获悉,发生氯气泄漏事故的重庆天原化工总厂将于明年搬迁出主城区。

  4月15日晚,天原化工总厂氯气泄漏爆炸,造成9人死亡、失踪,近15万人疏散。18日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3个液氯汽化器被引爆,全市解除警报。为彻底消除危险源,包括天原化工总厂在内的18户污染企业将于明年搬出主城区,其中天原化工总厂迁至万州区。

  昨起,重庆市对19家危险化学品企业和46个重大危险源拉网检查,拟订了对主城区危险化学品企业的拉网检查方案。

  在伊遭劫持人员平安回家

  信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在伊拉克遭劫持获救的七名福建籍打工人员,昨天平安回家。

  4月11日,七名中国人在伊拉克遭到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劫持。事发后,我国外交部及驻伊使馆复馆小组全力营救,被劫持的七人于12日获释。

  为确保获释人员尽早返家,福建省组成工作小组赴约旦接应,4月18日,七人从巴格达出发,经约旦首都安曼,取道广州,于昨天下午顺利回到平潭家中。考虑到七人家境困难,劳动部门已为他们寻找就业机会,解决下一步生活出路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