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蜀锦一幅写满全世界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3: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世界同心·爱在东方伊甸园”特别报道

  本报“世界同心·爱在东方伊甸园”大型签名活动今日启动

  本报讯为了充分体现“东方伊甸园”让世界充满爱的伟大主题,本报和成都市旅游局、东方伊甸园组委会今日联合推出“世界同心·爱在东方伊甸园”四海签名大型巡回活动。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活动组委会将在成都征选一对“亚当”“夏娃”,和本报记者一道,携带一幅心形蜀锦,赴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邀请不同国家、民族的代表用本国、本民族文字在蜀锦上写下同一个字———爱。5月1日,这块用100多种不同文字写满“爱”字的巨幅作品,将为“爱情海大型游园”活动拉开序幕。

  昨晚,这件象征爱情,同时具有历史、地域和蜀文化代表性的艺术品已全新出炉。只见在精美柔滑的蜀锦上,红色的心形图案环抱着一对情意绵绵的大熊猫;蜀锦下方,“用一百种文字书写爱”的标语彰显本次活动的主旨。据成都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大型签名活动将尽量多地汇聚全世界不同地区、民族的文字,以表达人类对真爱、挚情的祝福。

  该负责人透露,最终完成的“世界同心·爱在东方伊甸园”签名作品将交由蜀绣艺术大师制作成蜀绣精品,成为东方伊甸园城市品牌打造活动的一个标志性纪念物。

  温馨提示:热线电话86083883今起开通,征集能代表成都形象的挚爱情侣。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