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鹿儿岛再兴“长沙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5:0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日本鹿儿岛专电(特派记者邬恩波)鹿儿岛市又兴起一股“长沙热”,以黄中瑞为团长的长沙市旅游考察友好交流团19日-21日对友好城市鹿儿岛的访问,使这里更多的人对长沙热情关注。

  长沙市旅游考察友好交流团昨日拜访了鹿儿岛市政府、议会,受到政府、议会工作人员夹道热情欢迎。鹿儿岛市市长赤崎义则、议长长田德太郎和长沙市副市长黄中瑞在政府和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议会分别举行的欢迎会上致词,希望长鹿两市增进交往加强合作,共祝两市人民友谊长存。赤崎义则市长还设晚宴盛情招待长沙客人。

  长鹿两市结好22年来,两市政府和民间交往频繁。由市旅游局、市外办组织,园林、新闻、民航、宾馆等单位人员参与的长沙市旅游考察友好交流团,昨日在鹿儿岛市举办了长沙市旅游推介会。鹿儿岛市政府官员、各界人士70多人应邀出席,黄中瑞和鹿儿岛市副市长户川坚久分别在会上热情致词推介长沙,希望长鹿两市加强旅游方面的交往与合作,长沙的山水风光、历史文化等旅游资源,让鹿儿岛市旅游界、新闻界朋友极感兴趣。《多情山水璀璨星城》的专题片让与会者领略长沙旅游风光如诗如画的境界,苍翠的岳麓山景色、秀美的橘子洲风光、雄伟的天心阁气势,吸引了鹿儿岛朋友专注的目光。旅游考察友好交流团带来的富有湖南特色的民族歌舞节目在推介会上获得热烈掌声。

  走出国门举办大型的内容丰富的旅游推介活动,这在我市还是第一次。长沙市旅游考察友好交流团一行在鹿儿岛市还参观了樱岛火山、水族馆等旅游景点。(来源:长沙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