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死三伤 煤气爆炸摧枯拉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5:08 天府早报
  事发站西桥东巷10号院一居民楼4楼,几个房间门窗防护栏均被炸飞,邻近楼房玻璃也被震碎

  “轰”!夏日惊雷般的巨响中,金属防护栏、玻璃碎片四处横飞;邻近的居民楼玻璃窗应声而碎……

  昨(20)日下午2点,站西桥东巷10号院一居民楼发生煤气爆炸。在人们惊恐的目光中,一住户家蹿出熊熊火焰,一个全身是火的男子,站在被炸得只剩下水泥框的窗口,“哎哟、哎哟”地呻吟着。

  现场目击男子被烧掉一层皮

  出事的是10号院6栋1单元4楼,爆炸后,厨房、卧室的窗户、防护栏都不见了,只剩下两个黑黢黢的大洞。透过大洞,可以看见热水器的半边壳还残留在墙上。

  防护栏被炸得支离破碎,那个在窗口冒出来的“火人”,此刻已经趴在满是碎片的楼间空地上,头部下方不少血迹,已经死去。他除了屁股处一截残缺的裤子外,其余地方的衣服被烧光,皮肤被烧掉。

  惊魂回忆

  看着“火人”摔下4楼

  “哎呀,吓惨了、吓惨了!”住在爆炸房屋对面8栋1单元4楼的张丽还没有从惊恐中回过神来。

  事发的当时,她正在看电视。突听“轰”的一声巨响,眼前顿时烟尘、玻璃横飞。她还以为是楼要垮了,正准备往外跑时,看见对面4楼一套住房一片火海。火海中冒出一个人来,穿着的T恤上到处是火,站在只剩下个框框的窗口呻吟着。

  “还不快跑!”她大声地吼着。对面的“火人”似乎听见了吼声,脑袋望着这边。“火人”突然翻出了窗台,在3楼遮雨篷弹了一下,栽了下去。

  过后她才发现,自己的大腿外侧,被飞来的玻璃划了一个口子。而住在张丽隔壁的一人,正在卫生间洗衣服,被飞来的玻璃划伤小腿,到医院缝了10多针。

  爆炸时,3楼的住户刘建斌正准备搁黄瓜到冰箱,爆炸将她“震得”一屁股坐在了厨房门槛上,手撑在地上也被玻璃划伤了。

  出事之前

  小孩闻到了煤气味?

  据张丽讲,死者姓高,外地人,40来岁。高在卖狗,他老婆王某则在开美容院。两人有两个娃娃,都在上学。

  张透露,两口子关系不好,经常吵架。在出事之前,院坝头两个小朋友闻到有很重的煤气味道,两人还打了电话向119和煤气公司报警,没想到几分钟后,便发生了爆炸。

  “是煤气爆炸,不然没有这么大的威力。”现场的消防人员说。目前,有关方面正对此展开进一步调查。

  早报记者彭江摄影韩杰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