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转会”人民百货就想当成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5:08 天府早报

  人民百货5月1日亮相盐市口,被称为商业“狂人”的王德明控股25%成为事实老板

  早报讯(记者郑宇)在上海零售圈中挥洒了15年的青春,又在成都展示了15年的激情,王德明在国内“狂”的声名日浓,他的身份是“职业经理人”。昨(20)日,王德明拿到了人民百货(连锁)有限公司的经营许可证,虽然法定代表人是唐瑞富,但他一股独大成为事实老板。5月1日,人民百货将在盐市口开店。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更换场地猜测多

  2003年12月31日,人民商场集团发布公告:王德明出资2500万元,以注册资金的25%与人民商场集团组建成都人民百货(连锁)有限公司,由人民商场集团总裁唐瑞富出任董事长,王德明出任总裁。消息一传出,业界哗然,对王德明离开苦心经营多年的太平洋,进驻人民百货猜测甚多。

  昨天,王德明拿到了人民百货的经营许可证,这个沙场老将竟激动地站起来,用四川话说:“我现在成了成都人了,我对成都充满感情,或者可以说想当成都人是我去人民百货的主要原因。”

  重拳出击省内外

  王德明与唐瑞富结成“生死兄弟”后,马上就开始重拳出击,目前与东北首屈一指的哈尔滨秋林百货达成意向合作,成立哈尔滨秋林人民百货有限公司。如果明天秋林董事会通过方案,哈尔滨秋林人民百货将在9月17日开业。10月1日,王德明在重庆的大手笔,世贸百货作为西南最大的单体百货和全国面积最大的经典百货店也将掀起盖头。

  当了老板,王德明期待人民百货在自己手中成为百年老店,“到2007年,人民百货将拥有五六家单店面积四五万平方米的大型百货连锁店,年销售额超过30亿元,惟其如此,人民百货才能笑傲零售业。”

  12年交情说狂人

  唐瑞富为找到王德明操刀人民百货而感到“庆幸”。人民百货能在两个月的时间里亮相,“除了王德明,没有谁能创造如此奇迹。”

  唐瑞富与王德明交往了12年,“当年太平洋可谓门可罗雀,后来欣欣向荣。”王德明征服了唐瑞富。唐瑞富说,对他我是很了解的,王德明=个人英雄主义+集体团队主义。王德明执着,30年献给零售业;勤政,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自己是个神经病,干起工作不要命”;廉正,从不接受供货商请吃;效应,讲究成功诸葛亮,失败猪一样。

  人民商场开业后将提供上千个品牌,成为成都品牌最多的百货公司,消费满足工薪阶层。并破天荒地在成都百货店一楼全部经营女装,引入肯德基西南最大的旗舰店。对人民百货的前景,王德明信心十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