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过路司机夜追逃逸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6:5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凌晨,驾驶宝来轿车的李先生在行驶到西外大街辅路时,他的宝来车不仅被撞起火,而且撞他的卡车还逃逸了。而让李先生感到了一丝安慰的是,过路的小面司机刘桂强发现情况后,二话没说,从西二环到西四环,一路帮他追赶逃逸卡车。

  李先生告诉记者,凌晨3点左右,他驾车在西外大街由东向西行驶,当时他想上桥,没想到,前方一辆河北牌照的白色小卡车正在路上违章倒车,可能是因为桥体坡度的原因,卡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车司机看不清他的车,一下子撞到了他的车上,车前部顿时起了火。他立刻下车,但这时就看到卡车停了一下马上要开走。

  就在这时,驾驶香槟色松花江面包车的刘桂强师傅正好路过,刘师傅对记者说,当时他正在主路上行驶,看到辅路岔道入口处停着两辆车,后面的车已经着火,见此情景,虽然他的车已经开过了,可他又倒回车子,准备拿灭火器帮助救火。还没等他帮忙,前面的卡车就开走了,就见宝来司机一边打电话一边求他帮忙追逃跑的卡车。刘师傅看到这种情况,掉头钻进小面一直向西追去。刘师傅说,当时他在主路上追,卡车在辅路上跑,他的速度已经开到了小面的极限,大概有90迈左右。“我从来没有开过那么快的车。”因为天黑,刘师傅一直追着卡车尾部的小红灯,追出七八公里后,眼见前面就是西四环的四季青桥了,可还没有卡车的身影,他放慢了速度。“我当时想是不是辅路慢,卡车还没有开过来,我还在桥附近停车等了15分钟。”

  15分钟后,见还没有车过来,刘师傅想一定是跟丢了,本想就此回去睡觉,可一转念,宝来的司机一定还等着他的消息呢,不能让人家着急。想到这儿,他一掉头又开回了事发地点。等他再回来时,李先生着火的车已经被赶来的西直门消防中队扑灭了,警察也到了现场。刘师傅急忙上前,抱歉地对车主说:“真对不住您,我把卡车跟丢了。”看到素不相识的刘桂强师傅这么热心肠,李先生不停地说着谢谢。

  李先生说,现在他只记得逃逸卡车是河北的车号,其他的也记不太清了。希望好心人能够帮他寻找记住车号的人。

  线索提供李先生

  线索奖励100元(三等奖)1

  作者:王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