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省政府召开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黄智权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6:59 大江网-江西日报

  大江网讯[江西日报] 甫宓报道:4月20日上午,黄智权省长主持召开第17次省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江西省木材运输监督管理办法》、《江西省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规定》、《江西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规模标准规定》。

  会议认为,1998年2月制定的《江西省木材运输管理办法》已不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为保护和合理利用森林资源,维护木材流通秩序,促进林业生态建设,有必要根据国家有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我省实际,重新制定木材运输的监督管理办法。

  会议强调,制定规范性文件是行政机关贯彻实施法律、法规、政策和上级行政机关决定、命令的有效形式,明确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起草、审查、决定和公布等各个环节的程序,有利于保证规范性文件质量,提高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水平和行政效率,维护国家法制统一,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

  会议指出,确定我省范围内必须进行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的规模标准,旨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规范招标投标活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

  会议确定,《江西省木材运输监督管理办法》、《江西省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规定》由省政府颁布施行,《江西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规模标准规定》由省政府印发。

  (大江网-江西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